【滅黨在即】公民黨大難臨頭大割席 11名黨籍區議員齊退黨
【滅黨在即】公民黨大難臨頭大割席 11名黨籍區議員齊退黨

11名公民黨區議員近日接連退黨,包括荃灣區議會主席陳琬琛、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余德寶、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李俊晞、沙田區議員陸梓峂、麥梓健、葵青區議員張鈞翹、李嘉豪、觀塘區議員王嘉盈、荃灣區議員陸靈中以及離島區議員容詠嫦。

 

公民黨最「風光」的時候,足足有32名區議員,在經歷多番退黨潮後,目前僅餘下5名區議員,滅黨只是遲早的問題。

 

立場親攬炒派的網媒《立場新聞》昨日訪問其中一名退黨的區議員容詠嫦,她聲稱公民黨當日簽署「墨落無悔」聲明書,事前未有諮詢她,故她不同意有關做法,又強調自己未曾借出議辦作初選票站云云。然而最有趣的是,所謂的「墨落無悔」聲明書,是發生於去年年中,容詠嫦若然真的不同意有關聲明書的內容,何解近日才退黨呢?這點,報道中並沒有交代。

 

圖片來源:公民黨網站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clap: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