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正能量】港台正式解僱曾志豪 消息指梁繼璋和李麗蕊將回巢主持《瘋show快活人》
【注入正能量】港台正式解僱曾志豪 消息指梁繼璋和李麗蕊將回巢主持《瘋show快活人》

政治立場影響主持風格,以往曾任香港電台《頭條新聞》主持、今日仍於港台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任主持的曾志豪,正式接到港台方面的解僱通知。曾志豪本人亦已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證實有關消息。據了解,港台方面已決定找回幾名老牌DJ,包括曾任《瘋SHOW快活人》舊主持梁繼璋和李麗蕊,以及馬小強回巢擔任節目主持,為港台這個老牌節目重新注入輕鬆愉快的正能量。消息亦指,曾志豪的主持拍檔陳寶玲(貴花田)亦已被解僱。


《瘋show快活人》是香港電台第二台自1992年開始播放的一個消閒雜誌式節目,風格以幽默、輕鬆的風格,配搭時尚生活、趣怪新聞、電話遊戲等熱門內容,長期是全港最受歡迎電台節目之一。


節目現時的主持為曾志豪、陳寶玲(貴花田)及程振鵬,其中曾志豪2018年就曾發生節目上「爆粗」事件,結果引來極多投訴,港台方面將其「封咪11日」,而他本人事後亦認責和多次道歉。


事實上,曾志豪近年來的行為可說是非常「惹火」和「踩界」。要數最離譜的,可說是他和《瘋show快活人》另一主持貴花田,前年八月公然聲援暴徒,向港台方面告假,參與所謂的「三罷」。「三罷」最終衍生的暴力事件多不勝數,身為領取公帑的非公務員合約服務提供者,片面支持一眾黑衣施暴者,其行為早為聽眾所詬病。


提及曾志豪的歷史,自然不得不提由他擔任主持的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該節目於去年6月19日已播放最後一集,現時已暫停製作;《頭條新聞》最為人熟知的黑歷史,不得不提去年5月,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去年2月14日播出的《頭條新聞》違反《電視通用業務守則-節目標準》(守則)的多項條文,並決定向港台發出警告,敦促其嚴格遵守守則。通訊局在裁決中直指,有關節目「污衊和侮辱警方、資料不準確、未能在個人意見節目中表達多方面意見」。


另外,通訊局於今年1月28日再次裁定,去年2至4月播出的三集《頭條新聞》中,部分環節的內容涉及污衊和侮辱警務人員或未有提供適當回應機會,就此向港台發出強烈勸諭,敦促港台嚴格遵守《電視節目守則》相關條文。


另外,據了解,港台方面對於重新聘用梁繼璋回港台做主持,其實亦處理得相當小心。梁繼璋以往曾是公務員,在港台任職高級節目主任,2003年時透過第二輪自願退休計劃離職,獲發一筆過退休金加自願退休計劃補償金。他其後一度重回港台以非公務員合約形式任主持,事件當年引起公務員事務局關注,指有關安排有違聘用自願退休人員政策的精神,梁繼璋最後亦從善如流、自願離職往外闖。


消息指,現任廣播處長、港台總編輯李百全,在考慮是否再次邀請梁繼璋回巢任節目主持時,亦曾考慮過上述問題,最終判斷由梁繼璋任電台節目主持,與其當年自願退休前的公務員職位並不相同,故最終拍板批準由梁繼璋、李麗蕊和馬小強等組成「復刻版瘋show 快活人」!


圖片來源:曾志豪Facebook、《頭條新聞》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2
好正
13
心心眼
7
好好笑
13
令人傷心
1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又要加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