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執法】警於旺角拘19歲黑衣男子 涉行為不檢
【嚴正執法】警於旺角拘19歲黑衣男子 涉行為不檢

正值反修例事件中的「6.12衝突」兩周年,大批市民漠視防疫限制,不理警方勸喻,在旺角及銅鑼灣一帶聚集。警方在旺角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為由,拘捕一名19歲男子。


大批市民於晚上約9時半在旺角朗豪坊商場集結及叫囂,期間有人高叫涉嫌煽動或教唆他人分裂國家的口號,警方其後進入商場,將4樓美食廣場一帶部分位置封鎖,驅趕在場市民。警方要求所有記者到防線以外,有現場人士情緒激動,叫囂及指罵警員,多名軍裝、便衣警員及傳媒聯絡隊人員隨後趕到朗豪坊通往酒店的天橋增援。一名19歲青年因不斷高聲叫囂,煽動他人情緒,被警方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


而在銅鑼灣,有6人被警員拉到橙帶範圍內,包括兩名網媒記者,有警員一度稱將以限聚令票控6人,其後所有人獲放行。


警方譴責有不法之徒作出罔顧公共衞生及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批評他們的行為有機會干犯《公安條例》、限聚令及《港區國安法》下相關罪行,強調若有違法行為,將嚴正及果斷執法,呼籲現場市民聽從警方指示。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op:‍♂️:+1|type_1_2: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