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出獄】周庭今刑滿出獄沒接受訪問 尚有國安案纏身
【周庭出獄】周庭今刑滿出獄沒接受訪問 尚有國安案纏身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因前年6月21日包圍警總案判囚10個月,今早刑滿出獄。


今早約10時,面戴白色口罩、身穿白色上衣及粉紅裙的周庭,由囚車送離大欖女懲教所,並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後離去, 期間未有發言。有支持者舉起手機燈大叫加油,亦有人唱被指有宣揚港獨之嫌的《願榮光歸香港》。由於現場有大批傳媒包圍,場面一度混亂,警員需拉起封鎖線分隔人群。


雖然出獄後的周庭臉容憔悴,身形消瘦,但她仍有一宗涉違反《國安法》案件在身。警方去年8月10日以《港區國安法》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周庭等10人,指周庭涉嫌觸犯違反《港區國安法》下的「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她當時獲准以港幣2萬元及18萬元人事擔保保釋。


早前周庭承認煽惑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兩罪,去年12月2日在西九龍法院被判監10個月,她提出保釋等候上訴被拒。同案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也認罪,其中承認煽惑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兩罪的黃之鋒,被判監13個半月,林朗彥則承認煽惑罪的被判監七個月,並已於4月12日出獄。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