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朱克伯格:「如何工作,比在哪裡工作更重要」
【焦點新聞】朱克伯格:「如何工作,比在哪裡工作更重要」

疫情改變不少打工仔的工作模式。據報道,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facebook就表示,將讓員工選擇繼續長期在家工作,甚至對部分有興趣搬到其他國家工作的人提供協助。


facebook表示,「我們相信我們如何工作,要比在哪裡工作更重要」。任何能夠在家完成工作的員工,將可從下周二(15/6)開始,要求永久居家工作。


新冠疫情初期,facebook和其他矽谷企業轉為居家工作,依靠他們所創造的網絡工具完成工作。其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曾表示,他期盼轉變為居家工作,能在facebook這個主要的社交網站持續下去。據報facebook更計劃招募那些能在生活所在地上班的人。


另外,其他科技巨擘例如Google、微軟等,亦已為員工推出類似的混合方案;而Twitter等部份企業則告訴員工,他們可以無限期居家工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