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西鐵綫舊月台將建5條通道 方便東鐵綫乘客轉車
【焦點新聞】西鐵綫舊月台將建5條通道 方便東鐵綫乘客轉車

為配合屯馬綫於本月27日全綫通車,紅磡站新月台將在本月20日啟用。


港鐵昨日於紅磡站新月台舉行記者會,被問到紅磡站工程事故後結構是否安全,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黃琨暐表示,早前獨立調查委員會報告以及顧問團最終報告,已確定在完成適當措施後,紅磡站可以安全作其預定用途,而適當措施已按計劃在去年完成,今年初亦已經通過所有相關法定檢測及審批。港鐵同時表示,已引進一系列加強現有項目管理制度的措施,當中不少已納入日常項目管理流程。


另外,港鐵介紹,屯馬綫新月台開通之後,原有行駛西鐵綫的舊月台將建起5條通道,讓東鐵綫乘客可直接於現有兩個月台之間行走,毋須乘電梯上落。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