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經地義】楊潤雄指不排除將來國民教育獨立成科
【天經地義】楊潤雄指不排除將來國民教育獨立成科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5日)在港台節目上表示,未來不排除將國民教育獨立成科的可能性,但目前會以多元化方式,循不同科目將國民教育的知識教授予學生,暫不必獨立成科。


楊潤雄表示,國民教育著重學生的親身感受,作為中國人,而香港亦是中國一部份,要有公民自覺、負起保護國家安全、貢獻國家的情感。他強調,國民教育應整個社會配合,而即使任何社會氣氛下都要做,分別只在於用哪些方案較容易接受。他表示當局會以與時並進的態度檢視情況,有需要時就會做。


節目中亦有提及教育局與教育團體的關係,楊潤雄指出,感覺教協近兩年的言論不太公道,希望對方可以實事求事,為學生將來著想,不要為個別團體的利益做事。而他指教聯會是愛國愛港的教育人員團體,角色較清晰。


而對於疫情影響學校復課,楊潤雄今日(6日)在無綫新聞節目中呼籲,期望老師可以以身作則打針,亦都可以向學生解釋打針的好處是甚麼,當然每個個案都不相同,家長亦都要因應學生的身體狀態而作出決定。被問到會否為全港500多間中學上門接種,他表示要視乎人手,正研究安排家長及學生同時接種的可能性,因學生多數在家長陪同下,前往疫苗中心接種,他表示歡迎越多人打針越好。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加利息1万元交给了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从洞口百枚钩子飞速钩住了绍兴老头子王信君的喉管即可让这阴湿低级趣味老头子去见阎王爷。浙江教育局已退休女副局长邾琳将近十四万元退款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勇敢d,國民教育一定要成科,缺此不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