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黃家和料父親節食肆生意僅去年8成
【焦點新聞】黃家和料父親節食肆生意僅去年8成

港府宣布冀於本月10日起,落實第二階段「疫苗氣泡」社交距離措施,包括放寬D類食肆,只要同坐一枱的顧客中有三分之二的成員已接種疫苗,可帶同其他不適宜接種疫苗的長者及小童等家人同枱用膳,人數上限為最多12人,該食肆營業時間亦可延長。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認為,認為政府推出措施提供誘因吸引巿民接種,將來會有較多C類和D類肆出現,亦期望當局可以放寬D類以外食肆的社交距離措施。


黃家和指出,目前D類食肆要求所有員工已完成接種疫苗,要符合規定有一定難度,因此目前近乎無D類食肆,而C類食肆亦只有500間。但當局今次放寬對D類食肆的限制,按規定可舉辦最多招待100人的宴會,相信有一定接種誘因。


對於食肆於父親節的生意展望,黃家和認為,去年父親節因政府放寬限聚措施,市民出現「報復式消費」,但其後就出現新一波疫情。黃家和相信今年不會有類似情況,估計食肆今年大約僅有去年的8成生意。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