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展開反毒品行動 拘捕2男1女涉嫌販毒
【焦點新聞】警方展開反毒品行動 拘捕2男1女涉嫌販毒

警方昨晚(1日)於九龍及新界區展開反毒品行動,於土瓜灣、大圍及元朗,分別拘捕2男1女涉嫌販毒,共檢獲市值約14萬元毒品。


探員昨晚於大圍美滿里路,發現一名男子於私家車內形迹可疑,遂上前調查。警方於車內檢獲約229克懷疑大麻,市值約4.8萬元。涉案30歲李姓男子涉販毒被捕,現正被扣查;另外,警員於土瓜灣木廠街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正登上一輛的士,於是截停的士調查,其後於車內檢獲約24克懷疑氯胺酮,並在的士前門暗格搜出約19克懷疑氯胺酮及約8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市值約3.8萬元。涉案曹姓男子當場被捕,涉嫌販毒被扣查。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於元朗同樂街發現一名形迹可疑女子,截查後從其身上檢獲約47克懷疑海洛英,市值約5.6萬元,該名51歲女子涉嫌販毒被捕。


圖片來源:警方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