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田飛龍籲港府依國安法 要求支聯會刪「顛覆綱領」
【焦點新聞】田飛龍籲港府依國安法 要求支聯會刪「顛覆綱領」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周一(3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一直認為支聯會「結束一黨專政」的口號有問題,強調中國實行多黨合作制,並由共產黨領導,共產黨亦與國家關係密切。若口號背後涉推翻和顛覆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含意,就應該被禁止。


譚耀宗亦被問到來屆特首的首要工作,他認為任何人成功當選後,都要積極覓地建屋,解決房屋問題;至於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提出郊野公園邊陲建屋倡議,譚耀宗則指,民建聯早前亦有同樣主張。


另外,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田飛龍亦在報章撰文,指支聯會五大綱領之一「結束一黨專政」為「顛覆綱領」,不能兼容於國安法秩序,而必須根據國安法秩序進行調整。他認為保安局應按國安法的要求,評估及調查支聯會的註冊登記、綱領立場等,要求支聯會刪除「顛覆綱領」;若支聯會拒絕更正,可研究按類似「香港民族黨」方式予以取締。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