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送股票】睿智金融捐價值150萬元上實環境股票抽獎
【打針送股票】睿智金融捐價值150萬元上實環境股票抽獎

本港疫苗接種率低,政府多番「谷針」亦未能刺激市民打針,社會各界各出奇謀望提高接種率。睿智金融集團今(31日)宣布,將捐出價值150萬港幣的上海實業環境(0807)股票,以抽奬形式送予15名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以回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劃,同時為慶祝公司成立15周年。


抽奬合資格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持有效的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已經於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較早前完成接種者亦可參加。抽奬參加者須於2021年9月1日或之前登記,參加辦法及詳情稍後在該公司網站公布。


集團又指,有意參加者於接種疫苗前應先諮詢專業健康建議,當做足準備便可透過政府網站預約接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