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食閉門羹】利君雅最後一日上班 據報曾被拒入港台派「散水餅」
【險食閉門羹】利君雅最後一日上班 據報曾被拒入港台派「散水餅」

香港電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上月不獲香港電台續約,昨日(28日)是她的最後一日上班。據了解,利君雅曾打算到香港電台廣播大廈派「散水餅」,惟遭保安攔截,保安稱有指示不准她進入廣播大廈。


最後在行政部員工的監視下,利君雅方獲准進入大廈派「散水餅」,但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期間,在通往廣播處長李百全辦公室的樓梯增派保安駐守。據悉,有關禁止利君雅進入廣播大廈的指令,是負責處理利君雅的「重啟調查」、掌管行政部的電台主任秘書在至少一星期前所下達,而部分高層亦被禁收利君雅所派的「散水餅」。


港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總監葉冠霖其後回覆傳媒時指,港台是按既定程序處理員工出入大樓的安排,沒為個別員工施加額外限制,報道所提及的與事實不符。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係咪係啲散水餅上"整色整水"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