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採樣站】荃灣沙咀道採樣站疑遭縱火 大批防疫物資被焚毀
【火燒採樣站】荃灣沙咀道採樣站疑遭縱火 大批防疫物資被焚毀

荃灣沙咀道遊樂場的新冠肺炎流動採樣站,懷疑被人縱火。今日(28日)凌晨2時許,採樣站突然冒出濃煙,火勢波及在旁的觀眾看台,消防接報抵達,並拖喉將火救熄。火警中無人受傷,但一批防疫物資被燒毀。


現場約2000呎面積被焚毀,一批手套、消毒藥水及帳篷等物資,付諸一炬,鄰近看台及洗手間牆身被嚴重熏黑,部分看台的玻璃圍欄更被燒至爆裂粉碎。消防經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亦將案件列作「縱火」處理。


荃灣沙咀道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由檢測承辦商金域檢驗負責,原計劃運作至下月13日,每日「朝8晚8」提供採樣檢測服務。受火警影響,採樣站今早暫停服務,下午2時恢復,巿民如有需要,可前往荃灣蕙荃體育館接受檢測。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損人而不利已的行為一定要成之於法:rage::rage::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