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機管局推機票抽獎 9月底前已接種疫苗人士可參與
【焦點新聞】機管局推機票抽獎 9月底前已接種疫苗人士可參與

香港機場管理局周三(26日)宣布,將以抽獎形式,向在今年9月底前已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及機場員工,分別送出5萬張及1萬張機票,以鼓勵市民接種疫苗。另外,機管局會額外購買1,000張機票,同樣以抽獎形式送予9月底前已接種疫苗的機管局員工。機管局正與航空公司商討細節,計劃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機管局主席蘇澤光指,更多人接種疫苗是航空業早日復甦的重要一環。機管局特意撥出額外資源鼓勵機管局員工接種疫苗,期望能做到牽頭作用,推動本港各企業及機構以不同獎勵形式,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機管局自今年4月20日起,提供額外假期予接種疫苗的員工。員工於員工注射第一針及第二針疫苗當日、注射第二針疫苗的翌日,享有合共3天假期。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