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滿東邨滿順樓雙屍案 警列兇殺及自殺案處理
【焦點新聞】滿東邨滿順樓雙屍案 警列兇殺及自殺案處理

東涌滿東邨滿順樓一對年輕男女被發現倒斃單位內,警方不排除事件涉及情殺。男死者的朋友周二(25日)到訪男死者住所但無人應門,擔心對方發生意外,遂報警求助。警方破門入屋後,發現一名男子以尼龍繩上吊及失去知覺,另有一名女子在床上昏迷,救護員到場發現兩人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指,男死者姓蕭(22歲)任職兼職廚師,女死者姓陳(22歲)為專上學院學生。兩人2019年在網上遊戲群組認識,女死者上周六(22日)應男死者邀請外出到旺角打機,其後失蹤,家人報警求助。

 

根據法醫檢驗,初步發現兩名死者身上均出現屍斑,估計已死去一段時間。法醫相信男死者以尼龍繩上吊致死;女死者則衣服齊整及完好,頸部有手掐傷痕,雙手有捆綁痕跡,懷疑曾被襲擊。警方在現場未有發現兇器,但檢獲相信屬於男死者的遺書,內容透露生活不開心及有輕生念頭。警方將案件列作兇殺及自殺處理,不排除事件涉及情殺,正調查兩名死者在社交平台的資訊及溝通記錄等,以確定兩人關係。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