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非政治化】台獨政府堅拒大陸施援手 國民黨韓國瑜:「請鬆手放開權力,讓各地方政府能夠自行向國際藥廠採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標準的疫苗!」
【抗疫非政治化】台獨政府堅拒大陸施援手 國民黨韓國瑜:「請鬆手放開權力,讓各地方政府能夠自行向國際藥廠採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標準的疫苗!」

台灣新冠疫情持續,近日每天都有超過200名以上的新冠病毒確診者,全民接種獲世衛組織認可的新冠疫苗,明顯是台灣的唯一出路。就此,曾參與台灣領導人選舉的中國國民黨韓國瑜在個人社交網站亦認為,台灣自本土疫情爆發至今,每日確診病例與死亡人數持續增加。民眾面臨疫情肆虐,卻無疫苗可打的困境,終日惶惶不安,活在高度恐懼之中。

 

韓國瑜公開呼籲台獨政府,如果內心還有人民,就請鬆手放開權力,讓各地方政府能夠自行向國際藥廠採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標準的疫苗:「國民黨14位縣市首長是團結起來的時候,為百姓爭取疫苗,以保護人民健康安全!」

 

他續稱,去年新冠疫情肆虐以來,台灣民眾防疫觀念的自律,舉世聞名。然而民眾相信政府、配合政府,卻換不來政府提供安全的疫苗,隨著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從北至南瀰漫著焦慮不安的情緒:「讓我們時刻謹記『人命關天』,一起攜手合作為百姓謀取最大福利,對抗疫情讓台灣渡過難關。」

 

關於台灣的疫情,大陸國台辦24日晚間再度表態,稱陸方「願意迅速作出安排,讓廣大台灣同胞盡快有大陸疫苗可用」,並稱,如果有需要,大陸也願意「積極考慮向台灣派出疫情防控專家。」

 

圖片來源:韓國瑜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