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接種?】台灣疫情爆發、台北高雄強制要求醫護打疫苗
【強迫接種?】台灣疫情爆發、台北高雄強制要求醫護打疫苗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連續7日單日本土確診宗數過百,島內更有多個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傳播鏈。繼台北宣布要求醫護人員強制接種疫苗之後,高雄市長陳其邁21日召開防疫會議,要求高雄所有醫事人員,必須全數施打疫苗,避免院內感染事件再度發生,另外,也下令所有餐廳跟進台中的作法,從22日開始到28日前,全面禁止在餐廳內用餐,若無法提供外帶服務則停止營業。


一向標榜民主自由的台灣省,今次有多個城市亦選擇強制性措施要求醫護人員接種疫苗,足證有關要求和所謂的民主自由並沒有關係,而是關乎病人的福祉!香港醫護們,明白嗎?


早前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四(20日)表示,台北市的所有醫護人員及在醫院工作的人必須接種新冠疫苗,並稱「今天開始由不得你了」。


原圖:中時電子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