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船保平安】曾斥林卓廷「人格卑劣」 丁仕元辭任沙田區議員
【跳船保平安】曾斥林卓廷「人格卑劣」 丁仕元辭任沙田區議員

立法會早前通過公職人員宣誓條例草案,將於明日(21日)刊憲生效。今日(20日)再有區議員辭職,沙田錦英選區區議員丁仕元在社交媒體稱,作為負責任的兒子、丈夫、父親,實在無法再以從政施展抱負,不想家人終日活在惶恐之中,故無奈辭去區議員一職。丁仕元指,今後會以一名普通市民身份,尋找新生活,其辭職日於下月1日生效,辦事處及專頁亦會在同日關閉。


丁仕元在貼文中表示,香港已非自己熟悉的地方,無法暢所欲言地為香港市民服務及發聲。他又說今日是5月20日,廣東話讀音同時又像「唔要你」,藉此代表對香港現在政治制度的不滿。


丁仕元原為民主黨成員,惟於2018年與民主黨林卓廷爆發矛盾。他後來與新界東支部同僚共同宣布退黨,並在聯署聲明中措辭嚴厲批評民主黨林卓廷「人格卑劣,毫無政治道德」。


原圖:丁仕元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