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華英中學重建計劃觸礁 校方:冀盡快重啟重建撥款
【焦點新聞】華英中學重建計劃觸礁 校方:冀盡快重啟重建撥款

位於何文田的華英中學,原計劃於今年3月起原址重建校舍,興建一所設有30個課室的校舍,並向政府申請約4億7千多萬元撥款,但重建計劃近日被叫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周二(18日)去信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指在3月30日就計劃諮詢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時收到的意見,教育局認為現階段未能獲得工務小組委員會的支持,故決定暫時撤回相關議程。

 

據報,華英中學校長曾於前年6月撰文,呼籲政府擱置《逃犯條例》修訂。撥款項目於本年3月的教育事務委員會審議期間,當時有議員不點名批評,有個別中學牽涉社會事件。

 

華英中學回應事件指,會繼續與教育局保持緊密聯繫,透過政府向議員和所有關心華英發展的人士,解釋重建的需要。過去兩年香港社會出現動蕩,對學校也帶來一定衝擊,如何令學生在寧靜、平和氣氛下學習和成長,一直是學校的工作目標。學校會持續引導學生成為守法、顧己及人、和平,不以任何暴力形式處理問題的中學生,亦會繼續按照教育局的政策及指引,培養具質素、對國家和香港有承擔的生命。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