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培僑深圳信義學校學位搶手 平均5.7人爭一位
【焦點新聞】培僑深圳信義學校學位搶手 平均5.7人爭一位

辦學團體培僑於深圳設立全國首間港人子弟學校,首年率先開辦小學至中四課程。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於三月進行首輪招生,共收到近4,000份入學申請,平均5.7人爭一個學位,申請中一入學佔比較多。

 

培僑信義學校總校長吳育智指,三月招生時本來預計開設20班,香港與內地課程各佔一半,每班30至35人,即招收約700學生。不過,招生簡介會後接到近4,000份申請,其後有約1,000個電話查詢,表達入學意願,家長們的反應相當熱烈。

 

吳育智表示,校方早前進行入學面試,面試者中三成人現居香港,其餘是深圳的港人子女,他們在內地姊妹學校進行面試,並與本港教師在網上以英語對話。隨著招生工作比預期順利,,將有限度擴大招生規模,目前已展開第二輪招生。

 

圖片來源: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