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未接種疫苗人士由台抵港 須在檢疫酒店隔離21天
【焦點新聞】未接種疫苗人士由台抵港 須在檢疫酒店隔離21天

因應台灣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持續上升,特區政府宣布,17日凌晨起進一步收緊從台灣抵港人士的檢疫和檢測要求,來自台灣的非香港居民不會獲准入境。


政府表示,所有在登機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台灣的人士,須於登機時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進行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以及在香港指定檢疫酒店預訂房間的確認書。


相關人士抵港後,須於機場接受檢測待行安排,確認檢測陰性結果後,須乘坐政府安排的專車前往指定檢疫酒店接受強制檢疫;未完成接種疫苗的人士,須於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四次檢測;已完成接種疫苗者則須於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14天,其間接受三次檢測,及後自行監察七天,並於抵港後第16天和第19天接受強制檢測。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