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衞生署:無證據顯示接種疫苗增死亡風險
【焦點新聞】衞生署:無證據顯示接種疫苗增死亡風險

衞生署公布,本港再多兩宗接種新冠疫苗逾14日後死亡個案,兩名死者均無長期病患史。死者分別為一名45歲男子,初步解剖顯示死因為缺血性心臟病,他死前34日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另一人為44歲女子,死因為主動脈夾層動脈瘤破裂,她死前18日曾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衞生署表示,沒臨床證據顯示這兩宗個案由疫苗引起,個案交香港大學進行分析,亦已向死因裁判官呈報。


衞生署表示,截自本月9日的一星期,署方共接獲254宗涉及曾接種疫苗人士的異常事件報告,包括5宗醫院管理局呈報的死亡個案。根據統計分析,無證據顯示接種疫苗增加接種者死亡風險。署方又指,由上月5日至本月2日期間,未有接種疫苗紀錄的死亡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53.1宗;而有接種疫苗紀錄的死亡個案比率為每十萬人2.3宗,整體死亡率與過去三年同期相若。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预防,检测,治疗爱滋病,梅毒其他类性病报告: 治疗爱滋病中药(姜石含铀粒子杀菌)和药物从而消除病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