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人權】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指新冠疫情下新疆人口2,500多萬、死亡3例 美國病亡數目卻近60萬、有何資格批評新疆人權狀況?
【誰有人權】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指新冠疫情下新疆人口2,500多萬、死亡3例 美國病亡數目卻近60萬、有何資格批評新疆人權狀況?

美國時間5月12日,美國、英國、德國等少數幾個西方國家無視中國警告,濫用聯合國的資源和平台,舉辦所謂「新疆人權狀況邊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此前就斥責說,這是對聯合國的褻瀆。當天,該等西方國家在會上對涉疆問題一頓指手畫腳。儘管中國外交官郭嘉昆已在會上明確表示,「新疆一直是開放的,歡迎大家來新疆旅遊」,但這些沉迷於「有罪推定」的西方國家仍在自說自話,向中國喊話說,要求允許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不受限制地進入中國」,然而巴切萊特當天並未參加會議。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指出,事實就擺在面前:新疆300多萬貧困人口已經全部脫貧;建有2.4萬多座清真寺,平均每530位穆斯林就一座;使用7種語言開展中小學教育,5種少數民族語言播出電視廣播節目。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新疆人口2500多萬,累計確診980例,治癒977例,死亡3例。而美國病亡近60萬、英國病亡逾12萬、德國病亡超8萬。沒有人的生命權和發展權,何談人權?這些國家有什麼資格在此批評新疆人權狀況?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