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傷風化】網媒記者涉強姦印傭被捕 曾網上直播落網過程
【有傷風化】網媒記者涉強姦印傭被捕 曾網上直播落網過程

一名44歲的胡姓男子今(11日)晨6時許因涉嫌強姦,在灣仔堅彌地街1號景星樓一單位,被警方港島總區重案組拘捕。據多間傳媒報道,被捕者姓胡,他涉嫌於去年11月至本年4月期間,於灣仔區多次強姦一名印尼籍女傭。


報道又指,該男子被拘捕期間曾發布被捕的照片,又使用手機透過本港一個討論區Facebook專頁直播過程。他還通知該討論區的人員要求轉播。


被捕男子自稱是高登討論區記者「軍火佬」,報道指他過往亦有疑似性騷擾女性的記錄。上月復活節「黃圈」搞市集擺檔期間,「軍火佬」疑性騷擾兩名負責看檔的女「手足」,事後網上更傳出其中一名女「手足」被打到周身傷要入醫院的消息。事件被擺上「連登」公審,引起「黃圈」一輪罵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