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政界媽媽」歡度母親節 李慧琼向所有媽媽致敬 葉劉淑儀稱親情可貴
【母親節快樂】「政界媽媽」歡度母親節 李慧琼向所有媽媽致敬 葉劉淑儀稱親情可貴

今天是母親節,經歷去年反修例風波後,許多母親更加珍惜今年這個寧靜溫暖、充滿天倫之樂的日子。多位「政界媽媽」在社交媒體貼文或上截短片,一起歡度母親節,並大講祝福話,感謝天下母親的偉大。


新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昨(8日)發布短片,為廣大的孝順子孫提供母親節禮物提案。她在影片中介紹了不同的運動產品,如運動用途的橡筋帶、協助拉筋的斜台等,希望為市民提供更多想法,與媽媽一同慶祝佳節。


前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亦化身手作導師,拍攝短片教授製作小禮物「香薰擴香石」的技巧,向媽媽表達心意。她又指今年母親節疫情仍然反覆,大家盡可能會減少出外慶祝,但這無阻表達愛及關懷,最後又提醒大家緊記要開口說愛你,以及跟媽媽講聲「I Love You」。


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向所有媽媽致敬,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終身美麗。


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指疫情能隔離人,但隔離不到愛,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表示,目前已為人母的她,體會到母親養育自己的辛勞。因此,她在今年母親節會先做好女兒的角色,與母親聚餐,趁節日答謝母親過去為自己的辛勞付出。


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