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世衛籲豁免新冠疫苗知識產權 助提高疫苗產量
【焦點新聞】世衛籲豁免新冠疫苗知識產權 助提高疫苗產量

美國貿易代表戴琦發聲明指,華府為盡快普及安全有效的疫苗,加快結束疫情,支持暫時豁免對新冠疫苗知識產權保護,並呼籲各方加強分享技術,協助盡快結束疫情。


戴琦在聲明中指出,華府已確保美國民眾獲得足夠疫苗供應,將繼續加強與企業及所有潛在夥伴合作,擴大疫苗製造及分發規模,以及增加用於製造疫苗的材料。她強調,新冠疫情是一場全球健康危機,有需要採取特別措施應對,華府目標是盡快向更多的人提供安全及有效的疫苗。


世界衛生組織周一(3日)呼籲各國暫時豁免新冠疫苗的知識產權保護,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指出,為提高疫苗產量,暫時豁免疫苗知識產權非常重要,這並非慈善的問題。


圖片來源: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造福人類,支持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