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爆疫?】英國舉行G7外長會議 印度代表團現確診
【G7爆疫?】英國舉行G7外長會議 印度代表團現確診

G7七大工業國集團外長會議周一(3日)在英國倫敦召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的印度亦被邀請參與會議。據英國天空傳媒報道,印度代表團中出現兩宗確診,外傳部分代表團人士已開始進行自我隔離。


對此,印度外長蘇傑生指,自己日前可能與患者有接觸,出於謹慎考慮,將以線上方式參加會議。 不過他在會議期間,曾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圖片顯示,雙方在會面期間均有配戴口罩。


英國疫苗部署大臣扎哈維強調,英國衛生當局及舉辦G7的團隊均會認真對待此事。


原圖:布林肯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引毒入國。: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