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不軌?】國安通緝犯劉祖廸海外搞示威 被「手足」質疑:又要錢想攬「鈔」
【心懷不軌?】國安通緝犯劉祖廸海外搞示威 被「手足」質疑:又要錢想攬「鈔」

反修例風波已過去近兩年,潛逃到海外的攬炒派人士仍然試圖炒作事件。去年潛逃海外,組成所謂「攬炒團隊」、在海外不斷唱衰中國的「攬炒巴」劉祖廸,近日高調聲稱在下月12日舉行所謂「全球聲援香港」集會云云,但被質疑其真正目的只是想趁機吸金。


劉上月於TG頻道稱,會與來自十五個國家的「手足」發起示威集會計劃。消息一經公布,便引起「手足」批評,質疑在外國舉行上述集會,除了「博上鏡就不知有甚麼用途」;更有人批評「即是又要錢想攬『鈔』」。


今次已非劉祖廸第一次被質疑藉示威活動斂財。去年10月劉的「攬炒團隊」與分支團隊「與港同行」分家,決定早前眾籌所得的1, 600萬元「五五均分」,但該決定遭「與港同行」反對,「同行」團隊發聲明稱眾籌資金受法律約束,劉祖廸要動用眾籌資金可以按「制度」申請審核。事件不斷發酵,其後相信劉祖廸抵受不住網民的壓力,拍片反擊稱「我依家用條命嚟發誓成件事與我無關,我都唔稀罕你哋嘅錢,就係咁簡單,滿意未?」短片充滿濃濃火藥味。


劉祖廸2020年元旦參與示威被捕,保釋後潛逃英國,後繼續游說西方政客制裁中國。劉另因牽涉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和壹傳媒部分高層,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一案,遭警方通緝。


原圖:劉祖廸YouTube頻道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作為一個逃兵,邊有誠信丫!不會太耐,必被趕離,逃兵們好自為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