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成立】港台工會指利君雅的約滿酬金將被扣除
【投訴成立】港台工會指利君雅的約滿酬金將被扣除

香港電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早前因遭受大量投訴,管理層以調查未完成為由,要求她簽署新合約,合約期至本月底。其後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早前確認,利君雅不獲續約。工會指進一步獲悉利君雅可獲取的約滿酬金,有以月計的金額被扣除。


工會表示,獲悉管方上月通知利君雅,指調查報告已完成,指控成立,廣播處長信納結果,管方亦表示因應調查報告結果,扣除以月計的約滿酬金。


工會又表示,當日元朗721暴力襲擊事件記者會,利君雅只是捍衞公眾知情權向官員提問,管方不但裁定投訴成立,更剋扣利君雅應得的合理報酬,做法極不合理,加上記者會只是一日的事,但管方打算扣起以月計的約滿酬金,等同欺壓。


香港電台回應時重申,不會評論個別個案,港台作為政府部門,按既定機制和程序,包括公務員事務局的既定指引和《公務員事務規例》,處理員工的聘任安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睇佢样衰到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