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洪志傑提選舉呈請 質疑選舉中存有不當情況
【焦點新聞】洪志傑提選舉呈請 質疑選舉中存有不當情況

2019年區議會選舉東區錦屏選區落選人、民建聯洪志傑提出選舉呈請,指選舉和點票中有重大不當,要求法院裁定李予信非妥為當選,案件周一(3日)於高等法院開審。呈請人為洪志傑,答辯人為現任區議員李予信,以及東區區議會選舉主任陳尚文。


洪志傑在庭上作供時提出質疑,指他們一方在選舉最後一小時所觀察到的投票人數,與官方公布的數字不同,兩者大約相差約100人;其代理人亦曾一度被要求離開票站,導致未能監察處理票箱整個過程,認為法庭應裁定選舉中存有不當情況。


公民黨前成員李予信前年以86票之差,在區議會選舉東區錦屏選區中擊敗洪志傑當選。另外,早前李予信因參與反對派「35+初選」被控涉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圖片來源:文匯報、區議會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