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旅議會主席:港府正與多個地方商討旅遊氣泡安排
【焦點新聞】旅議會主席:港府正與多個地方商討旅遊氣泡安排

香港與新加坡「旅遊氣泡」將於本月26日啟動,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表示,受到機位和客位限制,首兩星期機位已經爆滿,機票價格被炒貴,反映商務客和探親人士有需求,但預期旅行團短時間內未必能成團。他期望6月起兩地加開航班後,機位供應陸續增加,到暑假時可安排旅行團出發到新加坡。


黃進達透露,當局正與10多個地方商討「旅遊氣泡」安排,包括港人旅客熱點如泰國、日本及南韓等,待港星「旅遊氣泡」落實後,再慢慢推展至其他地方;他又指,港人到內地公幹、旅遊及探親的需求很大,冀本港疫情能盡快「清零」,早日與內地及澳門恢復通關。


旅遊業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表示,料港星「旅遊氣泡」啟動後,初期本港只有少量富裕家庭到新加坡自由行,對旅遊業的幫助不大。他又指,澳門與內地恢復通關約9個月,並形容現時澳門人山人海,期望香港盡快「清零」,經濟就能逐步恢復。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