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印度疫情嚴重 中國供急需物資
【雪中送炭】印度疫情嚴重 中國供急需物資

印度新冠疫情嚴峻,與印度近年關係惡化且出現邊境衝突的中國不計前嫌,在印度困難時果斷施以援手。


中國駐印度大使孫衛東在Twitter表示,據中國海關總署統計,自今年4月以來,中國向印度提供了超過5,000部呼吸機、21,569部製氧機、超過2,148萬個口罩,以及約3,800噸藥品。


早前他亦在Twitter表示,中方正加緊完成來自印度的訂單,力求盡快將繼續物資送往印度。孫衛東強調,病毒沒有國界,疫病不分種族。在疫情面前,人類是命運共同體。許多中國企業和民間機構正以自己方式,向印方提供各種幫助。中方將繼續鼓勵和支持中國企業加快生產和提供抗疫物資,為印方採購抗疫物資提供通關和運輸便利,組織兩國衛生防疫專家舉行抗疫交流,分享抗疫經驗。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印度只會恩將仇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