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一國兩制被中央視為國家體制優勢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一國兩制被中央視為國家體制優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一(26日)出席網上研討會,向逾800名日本企業家和商界人士重點介紹香港穩健的根基和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她指,「一國兩制」為香港穩定和持續成功的基石,並且被中央視為國家的體制優勢;香港是日本企業打進龐大內地市場,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理想夥伴,香港亦將繼續作為內地與日本之間的營商和投資的門戶。


林鄭月娥指出,香港有近1,400間日本公司,是在港設立辦事處為數最多的外國公司。本港有穩健的根基和「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包括法治、獨立的司法制度等,在《十四五規劃》中,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等,繼續備受肯定。


林鄭月娥強調,粵港澳大灣區龐大的市場和發展潛力不只為香港,更為全世界帶來無限機遇。她預期大灣區未來數年將有令人興奮的發展,鼓勵日本企業夥拍香港,一起開拓發展機會。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