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20歲學生管有鐳射筆等物品 被判即時入獄3個月
【反修例風波】20歲學生管有鐳射筆等物品 被判即時入獄3個月

前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多區發生衝突,20歲男學生在旺角管有鐳射筆等物品,被控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裁判官香淑嫻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被告即時入獄3個月。


被告郭焯彥被控於2019年11月11日,在旺角彌敦道687號外管有一支鐳射筆和一支伸縮棍。案情指,郭於當日清晨6時許與另外3人沿彌敦道去亞皆老街。郭其後見到警車出現,欲快步離開,但最後遭截停。警員在郭身上的背囊搜出頭盔、眼罩、手套、鐳射筆及伸縮棍等物品。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的報告內容正面,有真誠悔意,又指被告已遭還押逾兩個半月,不希望再延長。


香官判刑時指,此類案件須考慮到涉案物品數量、種類、性質及其容易使用的程度。最終考慮到案發時並非正值於遊行示威或暴力事件,加上沒有證據顯示被告曾經使用過該些物品,判被告監禁3個月。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今時今日嘅年青人,聽取政棍破壞香港,有書唔讀,當然要為你地所作所為負出代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