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表現】教協擲逾5942萬購新蒲崗商廈單位
【信心表現】教協擲逾5942萬購新蒲崗商廈單位

正當攬炒派不斷唱衰香港,反對派政客頻頻出售物業之際,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億京旗下新蒲崗商廈萬廸廣場9樓F、G、H舖,於上月23日以逾5942萬元易手,以面積約4534方呎計,呎價13105元,登記買家為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


據傳媒報道,發展商億京早前表示,萬迪廣場尚餘逾50個商舖及寫字樓單位待售。萬廸廣場近年的成交呎價介乎1.08萬至1.41萬元,反映上述新成交屬市價水平。


看來教協對香港前途充滿信心,才會用真金白銀一口氣購入一籃子舖位。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買舖方便眾教(協信)徒聚會持續洗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