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專學員北上培訓 爭出線奪百萬創業資金開咖啡店
【焦點新聞】港專學員北上培訓 爭出線奪百萬創業資金開咖啡店

港專學院、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及企業合作推出計劃,為有咖啡店創業夢的青年作培訓。24名參與計劃的港專學員昨日(19日)如期出發往深圳實習,在當地咖啡店進行為期七周培訓,其間可獲近2萬港元津貼。主辦機構將會選出兩個團隊,提供100萬元人民幣(約120萬港元)創業資金,在大灣區開店及經營,並提供營運支援,協助新店營運不少於兩年。


參與計劃的成員趙同學表示,目前在大學修讀市場系,他認為計劃如同企業管理培訓(MT Program),有助通過實習吸收工作經驗,並從中學習店舖運作流程、後台管理等理論知識。他又指,一直有意與朋友合資,在香港創業開咖啡店,因資金不足而未能成事,期望能勝出比賽,拿到創業資本來實踐夢想。


港專校長陳卓禧表示,這次是疫情下首次有機構安排青年到內地實習,相信經驗可擴展至其他計畫,供本港青年到大灣區創業、就業和實習。


圖片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