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新界北打擊毒品行動拘22人
【焦點新聞】警方新界北打擊毒品行動拘22人

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展開代號「轟鳴」的打擊毒品行動,警方早前發現有不法分子於網上社交平台,以吸食大麻術語作為討論區的名稱,以便買家搜尋。警員經調查後於全港多區拘捕6名年齡介乎19至26歲男子,並於行動中檢獲33克大麻,市值約5,600元。當中3名被捕男子分別被控一項或兩項販毒罪。案件今日(20日)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被捕男子以迷你倉單位用作儲存、販賣及吸食毒品。上周六(17日)晚上11時30分突擊搜查黃大仙五芳街一個迷你倉單位,搗破一個懷疑無牌酒吧及卡拉OK場所。警員在單位內搜出86克懷疑大麻花、約2克懷疑大麻、小量搖頭丸、33罐啤酒及28瓶烈酒。


行動中一共拘捕16人,包括一名22歲男負責人,他涉嫌販毒、無牌經營卡拉OK場所、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其餘被捕的10男5女,年齡介乎16至26歲,分別涉嫌藏毒及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並因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圖片來源:警方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