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當局飛鵝山尋獲失蹤女子石樂蕎 當場證實不治
【焦點新聞】當局飛鵝山尋獲失蹤女子石樂蕎 當場證實不治

24歲女子石樂蕎自上周四(15日)離家後失蹤,消防員及警方其後派出多人在飛鵝山搜索和調查,昨日(18日)於飛鵝山頂及鵝肚棧道之間發現石樂蕎,消防遊繩而下後發覺其已全無知覺。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女事主運送離開,醫生證實她已當場不治。

 

警方認為事件仍有謎團未解開,將交由黃大仙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據報,警方於今日會再登山搜查,重組涉事女士失蹤期間的行蹤,包括她所到過的地點,例如其登山的路徑,是否單獨登山、傷勢是否墮崖或其他因素導致等,以了解事件是否有可疑。

 

石樂蕎的親友昨日於社交網站發帖文,表示當局已找到石樂蕎的遺體,並感謝所有曾提供幫忙的人士。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