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肇始指當局正與業界商討疫苗氣泡執行細節
【焦點新聞】陳肇始指當局正與業界商討疫苗氣泡執行細節

早前有報道指,有飲食集團擬要求員工在限期內接種新冠疫苗,否則可能會被停工。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回應事件時強調,不希望僱主強逼員工接種疫苗。


陳肇始表示,接種疫苗需理性討論,當局是基於疫苗安全及有保證,因此希望市民接種,重申並非強逼市民接種。市民有健康理由,或為16歲以下人士而無法接種,當局會有特別安排,食環署正與業界商討「疫苗氣泡」的執行細節。


被問到16至17歲人士接種疫苗時,需要有家長同意書,會否出現家長逼打針的情況,陳肇始則回應指,由於對象是未成年人士,因此必須有家長的同意,相關情況應由家庭自行處理,但仍需留意個別情況。她又呼籲,在目前香港仍有足夠疫苗時,市民應盡快接種。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