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聶德權指29家社區疫苗中心 只會運作至9月底
【焦點新聞】聶德權指29家社區疫苗中心 只會運作至9月底

政府15日宣布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擴展至涵蓋16至29歲的市民,放寬年齡組別後,全港約有650萬人可接種疫苗。據報,16歲或以上人士可接種復必泰疫苗,至於科興疫苗,則只讓18歲或以上人士接種;未滿18歲的接種者要出示家長同意書才可接種。


新增組別涵蓋約108萬人,相關人士可於下星期五早上九時開始,經網上預約接種。


另外,負責統籌疫苗接種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指,29家社區疫苗中心只會運作至9月底,市民若想接種復必泰疫苗,最遲需於8月底要接種第一劑;9月底之後,市民可到普通科門診及私家醫生接種科興疫苗。聶德權解釋,因為復必泰疫苗保存期只有三至四個月,考慮到供應情況和接種率,因而有此決定。


原圖:聶德權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