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一名44歲女子接種復必泰後呼吸急促 需留院觀察
【焦點新聞】一名44歲女子接種復必泰後呼吸急促 需留院觀察

本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據報13日共得10宗接種後需要送院個案,其中一名44歲女子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後,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需要留院觀察。


據報道,接種計劃開展至今,政府已為市民接種共約95.1萬劑新冠疫苗,當中約63.2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包括約35.9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27.22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另外,約31.8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包括約17.7人選擇接種科興疫苗,約14.1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而8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7%;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則約為95。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