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指日後會以「疫苗氣泡」為基礎調整防疫措施
【焦點新聞】林鄭指日後會以「疫苗氣泡」為基礎調整防疫措施

政府昨日透露一系列關於放寬防疫限制措施的計劃。特首林鄭月娥介紹,「回港易」計劃在本月底將擴至廣東省以外的內地省市,屆時回港的本港居民,在入境後不需14日檢疫。另外,政府將在5月中推出「來港易」計劃,讓內地來港的非香港居民,可豁免檢疫14日。


至於屆時「來港易」的配額會有多少,特首則表示要視乎本港的檢測能力,以及關口每日可處理到多少名抵港人士,正式配額會於稍後公布。另外,林鄭透露已獲廣東省同意,內地跨境貨車司機若已完成接種疫苗,可放寬至每3日一檢。


提及本港的疫苗接種計劃,林鄭月娥指,日後會以「疫苗氣泡」為基礎調整防疫措施;而完成接種疫苗的本港市民,可參與政府與其他國家建立的旅遊氣泡。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