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搗破觀塘非法賭檔 拘捕65人包括3名負責人
【焦點新聞】警方搗破觀塘非法賭檔 拘捕65人包括3名負責人

警方表示,近日發現懷疑有警員涉及參與經營非法賭檔,遂主動作出調查。警方上周六(10日)凌晨突擊搜查觀塘道404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賭檔,拘捕65名男女,包括3名賭檔負責人,當中一名為28歲男警,他目前已被停職。


警方指,3名賭檔負責人年齡介乎23至29歲,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另有1男4女,年齡介乎18至35歲,涉嫌「協助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其餘47男10女,年齡介乎18至54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所有被捕人同時因違反限聚令被票控。行動中警方檢獲一批賭具、面值約12萬元的籌碼、現金約48萬元。


被捕男警目前獲准保釋候查,5月中旬再向警方報到。警方強調,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及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