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酒吧業界擬統計已接種疫苗從業員名單
【焦點新聞】酒吧業界擬統計已接種疫苗從業員名單

按照港府目前的防疫措施,抵港人士須在指定酒店接受21天的隔離檢疫安排,政府專家顧問、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認同,相關措施做得不錯,暫未見有變種病毒流入社區。但也他指出,外商可能會嫌21天酒店檢疫麻煩,為此政府正考慮縮短檢疫時間。


許樹昌表示,如果完成接種疫苗者,可按地區疫情風險縮短在酒店檢疫的時間,例如來自低風險地區,只須檢疫七天等,但相關安排仍要通過政府內部商討。


另據報道,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創會會長梁立仁預計,業界有超過五成員工已預約或接種第一針疫苗,業界正計劃統計相關員工的數量及姓名資料,整合後提交給政府,以增加當局信心,讓業界復業。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