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軍驅逐艦與中國航母在菲律賓海「相遇」
【焦點新聞】美軍驅逐艦與中國航母在菲律賓海「相遇」

美國海軍日前發放照片,顯示美軍導彈驅逐艦「馬斯廷號」本月4日在菲律賓海附近,與海面上另一艘航母並排而行;而據內地《環球時報》報道,該艘航母是中國「遼寧艦」。


從美方照片可見,雙方艦隻相距不遠,從放大照片可清晰見到「遼寧艦」的舷號16,以及甲板上的艦載機。


事實上就在4月5日,中國海軍新聞發言人曾表示,中國海軍組織遼寧艦航母編隊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訓練,這是根據年度工作計劃組織的例行性訓練。而中國智庫北京大學海洋研究所「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也曾於4月3日發微博指,「馬斯廷號」於4月3日出現在東海長江口附近海域,並一路向南。


原圖:美國海軍網頁www.navy.mil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