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疫苗】昨再有9人打復必泰後不適送院 24歲男接種第二劑後失去知覺
【接種疫苗】昨再有9人打復必泰後不適送院 24歲男接種第二劑後失去知覺

昨日(10日)再有9人接種復必泰疫苗後不適送院,年齡介乎24至64歲,當中7人已出院,另外2人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


荃景圍體育館有兩名24歲及61歲男子接種第二劑後不適,分別出現胸部不適、氣促、失去知覺及跌倒等,送往仁濟醫院治療後,情況穩定,已經出院。


上水龍琛路體育館有一名64歲女子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後,出現胸口痛及暈眩等症狀,她情況穩定,但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離院;一名50歲男子亦在該處接種第一針後心悸,送往北區醫院治療後,已經出院。


在何文田體育館,一名53歲女子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後,有暈眩及高血壓等症狀,送院治療後情況穩定,已經出院;西灣河體育館則有38歲女子注射第一針後,胸口不適及血壓上升,送院後情況穩定,並已出院。


養和東區醫療中心有兩名39歲及64歲女子接種第二劑後,分別出現暈眩及頭痛,和藥物敏感,兩人經治療後亦已出院。另外,有一名61歲男子亦在養和打第一針後出現高血壓,他送院後情況穩定,但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離院。


截至昨晚,約有9,700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當中科興疫苗佔2,000人,復必泰疫苗則有7,700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的人有3.3萬人,當中有1.2萬人打第一針,餘下的2萬人則是打第2針。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