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屯門愛暉樓第3座和景富樓高座納入強制檢測名單
【焦點新聞】屯門愛暉樓第3座和景富樓高座納入強制檢測名單

本港昨日(7日)新增8宗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其中2宗為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另外錄得10多宗初步確診個案,大部分為輸入個案,有1宗為本地源頭不明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新增3宗源頭不明個案的患者均來自屯門,當局不排除屯門有隱形傳播鏈,憂慮未來或出現更多確診個案,呼籲市民如出現病徵就應盡快進行檢測。

 

屯門單日新增3宗源頭不明個案,當中兩名患者居於友愛邨愛暉樓第三座,分別為一名71歲女士及一名70歲女士,兩人所居住的單位相距一層,但並非同一座向,不會共用升降機。另一名確診者為41歲男子,居於山景邨景富樓高座,他在中環會德豐大廈上班,其10多名同事須接受檢疫。

 

當局將愛暉樓第3座和景富樓高座納入強制檢測名單,並由今日(8日)起於景富樓對出有蓋操場和愛暉樓第3座地下對出空地設立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居民、工作人員和訪客提供服務。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