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承諾】又一批中國新冠疫苗運抵塞爾維亞
【兌現承諾】又一批中國新冠疫苗運抵塞爾維亞

中國繼續向世界輸送中國疫苗。新華社報道,又一批中國新冠疫苗5日運抵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塞總理布爾納比奇和中國駐塞大使陳波到機場迎接。截至目前,塞爾維亞共收到四批中國國藥疫苗。


布爾納比奇在機場對中國向塞爾維亞提供又一批新冠疫苗表示感謝。她說,這批疫苗送達再次驗證了兩國的伙伴關係。得益於中方的寶貴支持和幫助,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正在塞爾維亞穩步推進,這對塞防疫工作至關重要。


陳波表示,中國正有序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國內疫苗需求巨大。中方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希望中國疫苗能夠為塞免疫屏障建設做出貢獻。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