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視亞裔】美籍韓裔奧運滑雪金牌選手慘遭種族歧視
【仇視亞裔】美籍韓裔奧運滑雪金牌選手慘遭種族歧視

仇視亞裔在美國社會蔓延,曾拿下奧運滑雪項目金牌的美籍韓裔選手克洛伊.金(Chloe Kim)表示,自己每天在社交媒體上,收到數以百計的種族歧視訊息。


克洛伊在接受體育頻道ESPN訪問時說,因為自己亞裔的身份,有人就鄙視其成就,叫我回去中國,不要搶走美國隊白人女孩的獎牌。克洛伊對此看到傷心,她曾向母親哭訴,「為何只因為我是亞裔,人們就對我如此惡劣?」


克洛伊表示這些仇恨訊息令她感到害怕,居住在洛杉磯的她,現在出門都會採取預防措施,不會單獨一個人到任何地方,除非知道那個地方人很多。而出門時她還會帶著電槍、胡椒噴霧及刀子防身。


原圖:Chloe Kim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10
令人傷心
15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黃人不會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