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出賣】女手足被威脅上床 拒絕後遭中斷金錢援助
【慘遭出賣】女手足被威脅上床 拒絕後遭中斷金錢援助

長期活躍於反修例運動的「獨立音樂人」霍朗齊,周四(2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提到他曾聯繫一位家長照顧一名女手足的生活,豈料對方近日以停止支付生活費作威脅,要求女手足出賣肉體和他上床。


從社交平台的圖片可見,女手足稱早前霍朗齊介紹的那位家長,在兩個月前強迫她「出賣身體」,又稱要和她「上床」,否則會停止支援生活費和住宿費。女手足又稱自己拒絕對方要求後,靠自己苦撐一個月,「就嚟冇錢交租」「唔到走投無路都唔想求人幫」,只能向霍朗齊求助,希望能再施以援手。


雖然不少網民要求霍朗齊公開涉事家長的資料,並聲討社會敗類,但霍朗齊卻聲稱事主不願公開家長名稱,並要「私了」解決。


警方曾於今年1月14日拘捕霍朗齊,指他涉嫌「協助罪犯」,並與12港人偷渡案有關。當日被捕的還有律師黃國桐、前學聯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等。


圖片來源:霍朗齊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3
好正
6
心心眼
31
好好笑
17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85291****33
    +85291****3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依家啲人真係冇腦㗎,可悲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借口眾籌就真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